首页
明晰职责 履职抓党建
2023-03-10 03:20:42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1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和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动经济信息高质量发展中的堡垒作用,在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新甘孜中提供政治组织保障。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会议学习了《甘孜州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领导力量,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是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是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要求和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能职责,切实扛起抓党建、促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着力推动机关党的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队伍建设,着力推进“五好一强”党组、“五好党支部”建设,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的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结合主题教育、以案促以改等全面加强党员能力素质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素质高、业务精的经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