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赓续红色精神 甘孜州经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01:27:49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5日,甘孜州经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泸定县岚安乡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诵扬正气清风”主题党日活动。赓续伟大的长征精神、红军精神,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奋斗意识、先进意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中积极贡献经信力量。

e447aefcd9691f15afbd6fcf1d594ae.jpg

参观岚安苏维埃政府旧址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岚安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医院,聆听了红军在岚安(昂州)带领群众打土豪、分田地、建立苏维埃政府等红色故事,组织开展了《清贫》《读中国》《不忘初心筑牢新时代廉洁梦》等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大家以“重走长征路”的方式,到岚安红军烈士纪念碑、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辈活动,并向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607名红军烈士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与崇高的敬意。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面前承诺将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谱系,并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实际践行“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团结”的新时代甘孜精神。

707cc05838ae6f9c1f214f71f0645cb.jpg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今年,甘孜州经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目标”和州委“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格局的决策部署。依托清洁能源建设、优势矿产业开发,全力打好拼经济、搞建设的阵地战;以加快数字经济、动力电池材料等新兴产业发展,全力打好赋能产业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攻坚战;集中发展高原食品饮料、民族工艺、中藏医药特色产业,全力打好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的坚守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