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3-05-16 01:29:46
来源:
局机关第二支部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创新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做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按照“党建引领、机关先行”的要求,5月11日州经信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在康党员到光明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吹响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集结号”。

“双报到”党员们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认真填写了《机关党员进社区登记表》,将党员的电话号码、工作单位、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上报社区留存。通过“双报到”让党员真正的融入到社区建设中,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文明帮扶、环境治理等活动,服务居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区出一份力,共同促进社区稳定发展。

活动期间,机关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光明社区的党建阵地,服务大厅、党员之家、社区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当前社区居民在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关心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在深入了解后,机关党委书记汤茁结合我局职责详细讲解了企业经营重点环节和政府部门纾困政策,现场发放《助企纾困政策》《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办法》等宣传书籍、宣传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将发挥己长,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