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2023-12-08 15:27:52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州经信局结合主题教育于11月30日召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会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并就如何通过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四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教育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党的最新理论的学习,要自觉从学习感悟中弘扬和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精神血脉,在通过学习更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奋斗第二个百年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骨气、志气、底气。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增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力量,在奋斗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实践中凝共识求笃用同时要结合开展业务工作,认真向企业、向群众开展好“四史”宣传宣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通过宣传宣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促进各族人民群众在思想上、精神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全面建设团结幸福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凝聚人心、汇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