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甘孜州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新增、调整点位的公告
2023-11-16 15:17:41
来源: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

关于甘孜州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新增、调整点位的

为进一步健全甘孜州成品油零售分销体系,优化空间布局,推动成品油市场平衡健康发展,结合甘孜州经济发展需求,对成品油零售分销体系“十四五规划点位进行中期调整,经公示后无异议,现将该规划新增、调整点位进行公告。

一、新增规划点位

1.泸定县咱里伞岗坪:位于国道318旁,距离现有最近的泸定桥加油站7公里左右。

2.榆林停车区: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试验段,服务区位置K17+600。

3.杵坭服务区: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服务区位置K18+398.4—K19+670.1。

4.海螺沟服务区: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服务区位置K44+517—K44+930。

5.王岗坪服务区: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服务区位置K64+550—K64+860。

6.新都桥主题服务区:康定市瓦泽乡安良坝村,国道318线K2912+100处,距离最近的泽加油站15公里。

7.竹巴龙主题服务区:巴塘县竹巴龙乡水磨沟村,国道318线K3289右侧,距离最近的巴塘中信加油站15公里。

8.八角楼主题服务区:雅江县八角楼松茸村,国道318辅助通道K2973+500处,距离最近的雅道桥加油站16公里。

9.康呷重点服务区:理塘县濯桑乡康呷村,国道227理亚路K1801处,距离最近的卓帆加油站49.5公里。

二、调整规划点位

1.石渠县奔达加油站规划点位调整到石渠县新荣乡,该点位位于省道217附近,距离最近的白玛措加油站30公里左右。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