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四川开春红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公示
2023-12-14 14:48:34
来源:
企业科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推荐四川开春红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公示

 

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方案〉暨做好2022年第四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企业函〔2022〕728号)文件要求,经有关县(市)经信商务局初审推荐,我局复审核查,拟推荐四川开春红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序号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评价类型

1

四川开春红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91513301MA68LLJN64

新评价

公示时间:20231213日至20231218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

联系方式: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836-2833680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科0836-2833523

通讯地址:甘孜州康定市炉城镇光明路22号。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12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