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派驻纪检组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2023-05-23 09:02:23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1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8日,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毛雪梅组长一行到州经信局对州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派驻纪检组首先听取了巡察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汇报,庚即成立两个小组开展检查工作,各科室负责人按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一一汇报整改推进情况并提供支撑材料。

毛雪梅组长对我局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毛雪梅组长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二是多措并举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谈心谈话,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三是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目的是促进全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工业经济保驾护航,确保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见底清零”,注重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提升整改质效。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严抓细抓实监督教育,强化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决筑牢党员干部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