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工作组赴我州开展林牧区输配电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调研工作
2020-05-29 07:38:00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0日5月22日四川能源监管办党组成员、副专员刘平凡率工作组赴我州开展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调研工作。深入我州康定市、雅江县、丹巴县调研林牧区输配电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到6个输配电线路点进行实地查看,以听取汇报、仔细询问、相互交流等形式了解林牧区输配电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在丹巴调研点,张建国副秘书长就我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向工作组进行了汇报,并与工作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平凡专员对我州林牧区输配电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甘孜州是四川省森林火灾高风险区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甘孜州林牧区输配电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每项任务分解到班子成员、明确到具体部门、落实到具体人员。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州经济和信息局要强化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落到实处。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防火方面的宣传力度,强化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结合实际建立举报奖励机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整治工作。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对突发事件、重要信息实行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州专项整治工作组办公室加强对信息的搜集整理、汇总分析,及时形成工作成果,切实提升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