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抓机遇抢进度 勇挑工业大梁
2020-07-02 00:35:00
来源:
经济运行科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坚定不移做好工业挑大梁工作,加速推进甘孜州工业经济发展,6月29日,全州“工业挑大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顺利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业挑大梁”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1-5月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康定、泸定、九龙3县(市)3个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州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分析研判经济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激励全州上下“挑大梁、挑重担”的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干好工业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4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全州“工业挑大梁”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工业挑大梁”的信心决心。困难再大也要干,必须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用新思路、新办法抓好工业挑大梁工作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提升“工业挑大梁”的实际成效。要在稳定经济增长、抓好园区建设、优化产业布局、加大工业投资、培育市场主体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瞄准目标任务不动摇,攻坚克难、知难而进,主动扛起工业挑大梁的主体责任,加强总体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强化服务保障,营造“工业挑大梁”的生动局面。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策落实、强化舆论引导,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共同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四要保障安全生产。工业挑大梁,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坚决防止盲目抢工期、赶进度引发安全事故,切实筑牢工业经济稳定发展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