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济信息化局圆满完成2020年全州上半年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2020-07-30 02:10:00
来源:
无线电稽查科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我局制定《甘孜州2020年上半年公务员招生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我州考点多且分散的特点,州按照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实施方案要求,组成两个监测保障组,考前对康定、姑咱、泸定考点及周边环境进行电磁环境测试,考试期间重点对康定中学、四川省泸定中学、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四川民院考点进行了监测。考试期间未发现发现不明信号和可疑作弊信号,本次考试保障出动工作人员18人,车辆4台(次),移动监测设备4套,应急干预设备2套,有效保障了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