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工业挑大梁”动态专刊 第1期
2020-07-22 07:57:20
来源:
经济运行科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州“工业挑大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召开6月29日,全州“工业挑大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业挑大梁”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1-5月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康定、泸定、九龙3县(市)及3户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聚智聚力、团结奋战,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精准稳妥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全州工业经济扭负为正,呈现稳步恢复态势,为全州经济企稳回升提供了强力支撑。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着力在稳定经济增长、抓好园区建设、优化产业布局、加大工业投资、市场主体培育上下功夫,提升“工业挑大梁”的实际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工业挑大梁”的生动局面。(州经济信息化局)

外送与内消同时发力,清洁能源产业助推甘孜州“工业挑大梁”全面完成康甘断面康定至蜀州500千伏线路串补工程,新增送出能力150万千瓦,全州三大断面送出能力达到1150万千瓦。加快建设水电消纳示范区,投运7个分布式示范点,负荷53万千瓦。建成新都桥集中式示范区10千伏2回线路,供电负荷能力达到1.6万千瓦签订年度市场交易电量109.7亿千瓦时,比去年增长8.6%。上半年,全州统调电站累计上网电量130.6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07%大工业售电量3.5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9%其中,全州水电消纳专场交易电量2.5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6%;11户使用州内留存电量的工业企业消纳电量0.3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8%;其他工业企业消纳电量0.6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5%。清洁能源产业稳步提升拉动全州工业经济持续向好,为工业指标保持正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州经济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