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千里送岗位,就业助脱贫”———甘眉工业园区赴我州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2020-07-24 02:03:00
来源:
产业园区与对外经济合作科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甘眉工业园区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保用工各项工作,促进我州贫困劳动力就业转移,7月1日至14日,甘眉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倪纲率招聘工作组前往我州稻城、乡城、巴塘和白玉四县开展“千里送岗位,就业助脱贫”专项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园区精心组织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四川阳光坚端铝业有限公司、佳兴铝业有限公司3户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00个,转战4个县、跨越3200公里、历时14天,通过现场招聘、企业面试,办理录用手续等环节,共签订用工合同5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7人。

近年来,甘眉工业园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精神,以助力藏区精准脱贫、促进民族团结为己任,每年两次走进甘孜州开展就业招聘,重点吸纳甘孜州“9+3”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截至目前,园区内企业共吸纳甘孜籍员工人突破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