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一行到东方电气考察
2020-07-28 01:16:00
来源:
大数据产业推进科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促进我州与东方电气的项目合作,近期,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李樱组织州能源发展集团、国网甘孜公司、四川发展天路公司以及泸定县政府到东方电气集团总部考察,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参观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产业状况、发展规模、以及洽谈与我州合作项目的相关事宜等。

考察团在东方电气集团副总裁陈焕陪同讲解下实地参观了东方电气展示厅,了解到企业在清洁煤电、安全核电、高效气电、先进光电发展情况,以及其高端水电、绿色风电及氢能燃料电池、氢能源汽车及应用、垃圾发电及环保产业等发展前景。座谈会上,考察团向东方电气集团介绍了甘孜州的资源情况及发展光伏、风电、氢能等新兴产业的意向,同时诚挚邀请东方电气再次来州考察,进一步推进具体项目合作事宜。

东方电气集团表示有意愿与甘孜州政府及相关企业合作,根据甘孜州的资源优势,开展以氢能应用、风电、光伏及垃圾发电等方面的具体规划及项目落地。下步,将配合我州开展氢燃料电池分布式能源示范、氢燃料汽车示范项目、日处理300吨以上垃圾发电项目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