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工业经济连续5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
2020-09-25 03:13:00
来源:
经济运行科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以来,我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工业挑大梁”会议精神,建立健全工业经济“周监测、月调度”工作机制,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优化措施、落实责任,工业经济保持连续5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1-8月,全州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同比增长7.1%(含园区为7%),比1-7月提高1.6个百分点,比1-6月提高3.2个百分点,比全省平均水平高4.4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一位。其中,8月当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3%,连续5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6月增速高达17.1%,补齐了前期疫情影响的欠账,工业经济实现了由负转正、由低速增长至快速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