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成品油行业全力组织国道318线断道期间保供工作
2020-09-21 01:55: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由于国道318线雅安至甘孜州路段多处路基塌方损毁导致道路中断且短期内无法抢通,为确保我州汛期期间旅游车辆、本地用油车辆、战备用油和社会生产生活用油的供应,我局协调相关部门和中石油甘孜公司等单位全力做好全州成品油保供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行动。全州加油站出现大面积脱销,为在州游客及甘孜州本地居民出行带来极大困扰,我局随即与州交通局、州交警支队进行协调,及时组织因塌方滞留在雅安天全境内的成品油配送车辆通行。并要求各县(市)局加强与加油站沟通,掌握库存情况,实时跟踪保证配送。

二是政企联动,全力保供。州经信局的大力协调、州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中石油省公司全力统筹及相关运输公司的大力配合下,采取以地方交警和102油库泡沫消防车护送的方式,将油罐车经雅康高速天全始阳收费站护送至泸定收费站、康定收费站下站,中石油甘孜公司同时组建油品护送小组负责油品护送工作。自8月18日-9月6日期间,先后奋战10个夜晚,护送进州油品保供车辆639台、保供油品18814吨,其中护送社会车辆283台、油品8490吨。

三是精细组织,周密部署。为切实保障州内各市县的油品供应,中石油甘孜公司积极协调省运输公司增派运力,分别从青海省曹家堡油库、德令哈油库、格尔木油库,攀枝花金江油库,西昌经久油库等5座油库增加出库,配送运距最远长达1400余公里,有效保障了州内各县(市)加油站及重要工程的成品油供应。

四是部门协同,稳定秩序。各县(市)局做好协调配合,加大监管力度,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行为,防止成品油经营企业发生安全事故和社会治安事件,共同控制和稳定成品油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