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情暖重阳 我们在行动
2020-10-29 01:37:54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21日,州经济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周良艳带领各支部成员甘孜州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周良艳书记一行与老人们深切交谈,嘘寒问暖,倾听老年人心声,了解老人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并深入敬老院活动室、宿舍、食堂等处,了解老人们生活起居情况,帮助打扫卫生周良艳书记与李校长交谈时她强调要认真做好为老服务管理工作,入冬了要重视消防安全要进一步建设完善老年娱乐设施,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最后,将米、油、牛奶、围巾等慰问品送给老人们,将一条条带着温暖的围巾亲自给每一位老人系上,老人们露出微笑连连表示感谢。通过开展本次“敬老月”活动,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