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措施提前谋划2021年技改工作
2020-11-27 01:40:35
来源:
技术创新科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突出创新引领,推动甘孜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甘孜四措施提前谋划2021年技改工作。一是部门联动梳理技改项目。甘孜把技改项目作为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经信部门会同能源办、自然资源、国网等部门,认真逐一梳理2021年实施的技改项目,加大对接和信息沟通,做到应统尽统,不断扩大技改项目的数量和质量。2021年,共梳理技改项目4亿投资,其中水电投资2.5亿元,矿产投资1亿元,其他投资0.5亿元。二是主动作为加大资金争取。认真组织企业进行2021年技改项目征集入库,为对接上级支持政策,引导投资流向,企业申报省级专项资金创造条件。截至目前,全州入库技改项目77个,涉及投资30.4亿元。在技改项目入库的基础上,组织企业积极申报省级资金项目,推荐里伍铜业、鑫源矿业、宝亿铅锌矿3个项目7.66亿元进入省级评审,争取国家和省的资金支持。三是积极指导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建设投产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引进落地一批“三个一批”的工作要求,筛选确定重点项目计划名单,制定重点项目工作台账,按照时间节点对项目倒排工期,全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重点抓好里伍铜业中咀、鑫源矿业技改项目的实施。四是严格考核确保项目进度。把工业技改工作纳入州政府对全州相关部门和各县市的年度目标考核,对项目的实施进度实行月调度,季通报,不定期抽查项目执行情况,确保项目按照预期目标顺利开展,为2021年技改工作定好方向、打好基础。对完成较好的项目在项目资金争取上予以重点倾斜和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