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1-01-11 09:12:55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月7日,州经济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州林牧区输配电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州发展改革委、州应急管理局、州林草局、国网甘孜供电公司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发展改革局、应急管理局、林草局、各县供电分公司、德格格萨尔电力公司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要求通报了康定市“1·3”火情相关情况;各县(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就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了交流发言,国网甘孜供电公司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安排研究部署当前全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重点工作。

会上,经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樱同志“三个坚持”为重点,对当前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坚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切实树牢主责意识,政治站位要高,形势认识要清,困难估计要足。坚持“万无一失”的责任感,着力抓好整治工作,健全工作之“制”,完善应急之“案”,推进隐患之“治”,畅通信息之“渠”,扩大宣传之“面”。坚持“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全面落实工作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压实包干责任,强化监督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