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开展工业领域重点工作督导
2021-02-25 03:45:34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工业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月14日,州经信局副局长高晓峰一行深入部分独立供区电站、基层供电所、电力企业开展工作督导,并就新都桥监狱所属新都桥农场电站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滞后问题,召集监狱相关负责人落实具体责任,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扛起责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昌3·30”火灾后提出的“四问”等重要批示和省、州领导关于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线,把专项整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扛起工作责任,推动本部门专项整治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二是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排查隐患。要建立健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指挥体系,压紧压实各个环节的包干责任,定期分析、研究、推进整治工作。针对新都桥农场电站及其输电线路存在的火灾隐患,立即组织专人成立工作专班,涉及主体缺陷、可燃物清理等高风险隐患务于2月17日前完成整改,中低风险隐患务于3月31日前完成整改。同时建立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确保常态化推进。

三是以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工作。要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三项重点工作,对关键环节、重点部位,要“拉网式”“地毯式”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逐一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实行“一问题一登记、一类别一台账、一整改一销号”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