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严把春节廉政关 抓实四风整治
2021-02-15 03:44:0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和做好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州经信局在全局机关中深化廉政守年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在局党组会、干部学习会上开展对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政纪律的学习,并对省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川纪通20211号)及近期中央、省、州纪委对通报查处相关贪污腐败官员的违法违纪案例的警示教育,在思想上深化廉政防范意识。

二是重视安排部署。2月7日,局党组专题对春节期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着力重申春节期间的廉政纪律和要求。重点加强对春节期间收受土特产品、违规发放奖金钱物、公款吃喝、铺张浪费等问题的监督检查。

三是狠抓四风整治。为深化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在春节期间,局党组、机关党委聚焦重点问题,坚持开展不良风气整治工作。着力抓好春干部职工利用职务或节日之便,向服务对象收受钱物或接受宴请进行高档娱乐消费等监督;加强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管理;加强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搞派头、讲排场,奢靡享乐和大吃大喝等浪费行为检查。

四是倡导廉洁过节。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过廉洁欢乐春节,做好对家人亲属的引导工作,注重春节传统文化传承,摒弃讲攀比、

送厚礼等陋习。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自觉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尽量少出门、少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