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学习贯彻州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1-03-11 01:33:0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开展会议精神学习领会

州纪委第十一届六次会议召开后,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对成鸣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全面的学习和领悟。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纵深推进从严治党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的具体要求,是保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巩固党的根基,增强党的执政能力,推动伟大事业发展不断向前发展的根本。

二、切实推进年关廉政工作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春节及藏历期间的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及和关党委通过职工会议、QQ群、微信等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过廉洁欢乐春节,做好对家人亲属的引导工作,注重春节传统文化传承,摒弃讲攀比、送厚礼等陋习。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自觉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尽量少出门、少聚会。重点开展对春干部职工利用职务或节日之便,向服务对象收受钱物或接受宴请进行高档娱乐消费等监督;加大对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管理;严格禁止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搞派头、讲排场,奢靡享乐和大吃大喝等浪费行为检查。

三、着力抓好廉政建设工作

局党组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着力从教育、监督和处理环节抓好具体工作,重点运用“四种形态”和扎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机关、系统和行业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局面,努力为推动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