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到民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2021-03-18 03:50:52
来源:
冶金建材科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加强全国“两会”和敏感时段民爆安全管理工作,2021年3月10日,甘孜州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晓峰带队到州弘合民爆公司检查指导民爆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责任。民爆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切实的作风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加大隐患排查。摸清重大危险源底数,认真排查整改输配电设施和施工安全隐患,加强民爆物品生产、销售及储存库区安全管理,坚决做到账证相符、账物相符、流向可查可追溯

三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及时科学有效应对处置突发情况,确保安全责任到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