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2021-03-29 01:46:00
来源:
局机关党办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经济信息化局按照“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单位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一、学习教育形式灵活多样

为妥善解决工学矛盾,局机关整合学习例会、工作会、支部会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必读内容、重点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充分运用微信群等学习平台及8小时之外时间对党的重要事件、重大战役、重要人物等进行自我学习;运用机关网站、宣传栏等宣传媒介对党的发展历程、重要理论等进行深入宣传学习;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教主题实践活动;局党组成员带队深入群众、企业一线开展践使命、促工作、见实效实践活动。

二、力促学教往心里实里走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结合维护全国“两会”及三月敏感期社会稳定、保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带队深入联系乡村、寺庙开展工作开展维护社会稳定督导,深入企业生产建设现场等对输配电设备火灾隐患,加油站、工矿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等行业领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摸排。切实抓好新冠疫情防疫物资的储备,同时保障工业领域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同步实施。


三、围绕重点工作开好新局

为在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全面建设美生态和谐社会主义新甘孜中开好局、起好步,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全局上下围绕电力、矿产等支柱行业,抓好经济运行,1-2月全州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4.6%,其中电力行业增加值增长9.1%,拉动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3个百分点。加大对康定鸳鸯坝锂加工产业园、呷村矿深部拓展、中咀铜矿技改等重点项目建设的服务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扣发展新机遇,主动加强与省经信厅等上级部门工作对接,积极争取产业政策、产业项目、产业扶持资金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