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组织召开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组成员单位联席会
2021-03-15 01:30:56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9日,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高晓峰主持召开了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组成员单位联席会,通过九个方面的工作要点,对我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高晓峰同志对参会的各成员单位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分工责任清单认真履行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人员,迅速采取行动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森林火灾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加大问题排查,要更加深入全面地开展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决不遗漏一个死角,决不放过一个隐患,重点开展发电企业、独立供区的输配电线路、设施的隐患排查。各电力企业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加强电力线路巡视检查,强化电力设施的运行维护和管理。三是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输配电设施产权单位要不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以演练为契机,深化政企联动,推动与属地巡山护林员联动巡防输配电线路、共同扑火救援等防治措施落地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责任,为甘孜州打赢森林草原火灾防灭火攻坚战贡献力量。

州发展改革委、州应急管理局、州林草局、州公安局、国网甘孜供电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