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着力抓实输配电线路安全保障工作
2021-04-06 02:58:37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线路检查有精度。聘请电气线路专家对重点独立供区、小水电、直供用户线路进行安全检查,累计检查线路150余公里协调省国网公司安排省内13家地市国网公司支援我州林牧区输配电线路排查,精细飞巡林区、草原输配电线路611条、13693公里

二是落实整改有力度。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整改要求,督促责任主体照单履职、照单施策将问题整改纳入政务督查、领导督办内容,确保问题整改按时间节点推进。累计清理线下通道3990公里,易燃物5494亩杆塔地面硬化435处,安装电缆防护罩105处在高危区实施配网线路绝缘化改造55.28公里

三是宣传培训有广度。建立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防灭火宣传长效机制,借助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深入开展防灭火专题科普宣传活动,实现宣传工作进村入户到人,知晓率达到100%。组建371名专业专职巡线员,负责各县(市)兼职巡线员理论培训、实操演练等工作,切实提高准确预警风险、及时处置风险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