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企业齐发力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1-04-13 01:36:00
来源:
经济运行科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落实省委“强工业”工作部署准确掌握工业重点县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扎实推动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州经济信息化局会同州统计局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康定、泸定开展一季度工业项目、企业生产运行及耗能情况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唐甘孜水电、泸定华电、山盛水泥、跑马山水泥等重点企业,实地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调研情况来看,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效不断巩固的基础上,工业经济延续去年以来稳定恢复态势,一季度企业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受内外部环境影响,部分企业生产经营也还面临能源通道受限、原材料价格上涨、矿权办理难度较大、能耗总量受限等困难问题。

工作组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各县(市)经信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针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细化“周监测、月调度”各项措施,切实掌握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主动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各企业也要咬定目标,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加力满负荷生产,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奋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