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经济信息化厅陈文涛副主任率督导组赴甘孜州开展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督导工作
2021-05-27 08:24:00
来源:
无线电监测站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24日至25日,省经济信息化厅陈文涛副主任率督导组一行赴甘孜州开展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就甘孜州经信系统做好2021年普通高考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机制落实到位。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保障方案,落实保障机制,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有序推进全州普通高考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二是重点监测到位。在考试期间,采用固定和移动监测相结合,加大对重要考场及周边电磁环境监测,分析、跟踪、排查可疑无线电信号,可疑信号实施技术干预,有效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行为

实现信息共享。加强与公安、保密等相关部门的

协作,互通考试期间相关信息实现监测数据和信息资源共享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有秩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