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与杭州娃哈哈集团开展产业对接洽谈
2021-06-16 02:04:10
来源:
中藏药产业科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8日,杭州娃哈哈集团项目考察组一行到我州开展特色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双方召开座谈会。州商务合作局介绍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来我州考察的主要目的,娃哈哈集团就企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州经济信息化局介绍了全州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特色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就中藏医药产业、食品饮料产业、民族民间手工艺、产业园区布局等情况向杭州娃哈哈集团考察组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中藏医药产业、食品饮料产业、民族民间手工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进行了深度意见交换。

下一步,杭州娃哈哈集团考察组将实地考察我州炉霍、甘孜、石渠、德格等县中藏药、食品饮料、特色加工等产业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项目,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