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济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生活会
2021-08-31 07:02:11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主线聚焦,问题导向鲜明,达到了预期目的。局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精心筹备打好“提前量”。突出严实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关键推手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把功夫下在会议筹备工作上抓细抓牢会前集体学习,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4本指定学习材料做到应学尽学、深学细悟。同时,通过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在党员中加深了理解,形成了共识,消除了顾虑。

较真碰硬质量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体党员认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切实发扬整风精神,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和作风自我批评不避不绕、切中要害,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辣味十足,会议氛围严肃、认真、热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凝聚共识抓好“整改篇”。会上,局党组书记王俊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从思想认识到位体会收获真实查摆问题深入、互相批评较真、整改措施具体”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要求全体党员持续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规党纪三个学习重点,切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聚焦打造政治过硬信念过硬执行过硬纪律过硬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加快构建6+1”绿色现代工业体系和推进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再聚合力、再添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