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守护国庆航空安全 甘孜经信在行动
2021-10-13 02:20:26
来源:
无线电稽查科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航空无线电频率使用安全,9月30日,州经信局无线电管理机构联合电信甘孜分公司、联通甘孜州分公司对康定机场航空无线电频率使用情况和公众移动通信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一是听取机场工作人员就航空无线电频率及无线电台站设置使用情况介绍,州无线电监测站技术人员利用监测设备对航路沿线及机场周边航空专用频段进行了监测,评估周边整体电磁环境,实地核查了无线电台站和频率等技术参数。二是协调电信甘孜分公司、联通甘孜州分公司所建5G基站造成对机场卫星地球站干扰一事,建议双方尽快完善解决技术方案,以确保机场卫星地球站正常使用和5G基站良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