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州市经信局赴甘孜考察 两地将在数字经济、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寻求合作
2021-11-01 01:19:00
来源:
产业园区与对外经济合作科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5日至28日,杭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曹勇前率队到甘孜州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甘孜州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晓峰陪同考察参加交流座谈会。

工作交流座谈会

考察期间,曹勇前一行实地考察了甘眉工业园区的四川万邦胜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业、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有限公司和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甘孜州“飞地”工业园区发展情况;同时,考察组一行还走进四川古谷水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

赴甘眉工业园区考察

在杭州-甘孜经信部门东西部协作交流座谈会上,两地经信部门围绕甘孜所需、杭州所能,主动对接。曹勇前谈道,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杭州最大的优势产业是数字经济,甘孜水电资源丰富,两地将在数字经济、碳达峰碳中和、产业人才培训方面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高晓峰表示,东西部协作开启后,杭州市经信局主动与甘孜州对接,充分体现了杭州市经信局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也为甘孜州提供了向杭州学习先进经验的宝贵机会。利用杭州先进理念、优势市场、发达的平台企业等,双方在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品牌培育、企业孵化和电商平台建设方面加大合作。

赴企业考察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杭州市企业向甘孜州捐赠物资仪式。杭州市经信局绿色制造处、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消费品产业处、产业合作处、企业代表和甘孜州经信局相关科室参加了考察和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