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构建成品油分销体系维护发展稳定大局
2022-06-24 02:13:52
来源:
节能监察中心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健全成品油市场安全长效机制,建立加油站高效反恐防范沟通协调工作机制,强化政企协调和上下联动。督促加油站筑牢反恐意识,完善反恐设施和装备加强重点时、重点部位、重点域反恐防范工作坚决守住“不出事”工作底线。

二是履行监管职责,严格实名制登记和散装油管理制度,对散装成品油经营严格执行购买查验制度,防止成品油流入非法渠道。运用好“甘孜州实名登记系统”,实名制登记工作落实不力的加油站立即停业整顿,落实监控视频识别功能,采集的视频图像信息保存期限不得少于90日。

三是筑牢安全屏障,组织突发事件和重大节假日应急演练,加强加油站成品油运输管理,确保成品油运输安全启动“三单一书”“两书一函”工作推进机制,开展每季度成品油专项检查,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完成126加油站全覆盖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293个,下发安全隐患整改清单43份,停业整顿加油站2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