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局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精准落地
2022-06-07 08:19:13
来源:
节能监察中心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6日,州经信局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就经济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存在的统筹能力不够、机制建立不够、工作指引不够、主动思考不够以及信息反馈不够等问题,采取“点对点,一对一”方式,要求业务科室积极对接协调各联络组,主动完成指引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清单事项组卷及消号。

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站务必抓好治理措施精准落地见效,一是开好专题会议,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工业领域社会治理整改工作,学习例会深入学习2021社会治理指引目标,业务推进会议专门对社会治理重点、任务及目标进行讲解。二是开展专项活动,利用签定《承诺书》、平安创建、厕所革命、激励评分以及信访接访等活动,让工业企业参与社会治理,明晰社会责任。三是做好信息发布,针对我局油库站管理、盐业保供、森林草原防灭火、战略物资储备以及民爆物质管理等特色治理工作,在州经信局门户网站开辟专栏,将社会治理要求、动态及信息向社会公布。四是拟定整改方案,制定工业类社会治理《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州级验收、省上复验、国家抽验等节点任务,并对前期“5个不够”提出整改措施,制作《整改台账》,逐一对照消号。五是深入专题学习,利用支部会议、融媒体以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入学习市域社会治理文件及精神,提高广大职工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六是广泛协调对接,临近治理验收的关键时期,牵头与业务科室,要深化与各协调联络组的对接,明确治理和验收的要求,压实主体责任,为工业领域市域治理达标验收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