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育主体 添后劲甘孜州经信局开展工业企业升规入统专题培训
2022-07-01 03:08:00
来源:
经济运行科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鼓励引导有条件的企业加快成长并进入规模以上工业序列,切实增强全州工业经济发展后劲,甘孜州经信局6月23日在康定市开展了工业企业升规入统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经济运行科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2021年全州工业经济工作推进情况,系统阐述了做好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对于优化工业经济结构、增强工业经济综合实力、保持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现实意义,要求各县(市)经济部门要增强升规入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升规入统工作相关要求,坚持部门协同、政企联动,共同做好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同时,针对企业升规入统中必须遵循的统计原则、申报条件、申报时间及所需各类资料作了重点讲解,对容易出错的环节作了说明。对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存在的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

各县(市)经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业骨干和康东片区部分企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