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四个到位”推进市域治理工作达标迎检
2022-06-17 03:47:57
来源:
节能监察中心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州委系列决策部署,结合甘孜州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市域治理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坚定信心决心,全面推进试点工作达标迎检。

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副组长,涉及科室为成员的州经信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协调统筹,组成工作专班全面加强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市域社会治理工作顺利进行。

安排部署到位。市域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在市域层面的体现和落实,我局先后5次召开党组(局务)会议,3次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工业领域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任务,《工作指引(第二版)》进行细化分解,层层压实责任,针对来信来访和企业诉求,及时对接协调,妥善化解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各类矛盾纠纷,为全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是协调对接到位临近试点工作验收的关键时期,对上加强与省厅处室对接,争取省上的指导和支持,对下指导各县局做好市域治理各项业务工作,对外主动与各联络组、州市域办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明确验收的具体要求和资料的组卷,采取“点对点,一对一”方式,逐一对照消号归卷对内牵头科室抓总各业务科室全力配合,工作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合力推进工业领域市域治理工作达标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