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济信息化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组织生活会
2022-07-15 00:35:0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711日召开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每名党员都按照全州思想政治提升和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筹备蓄能合口味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面安排。全州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采取党性教育+能力培训线上+线下理论学习+实践观摩等多种形式进行经常性的政治体检。同时,广泛收集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开展双重信仰新官不理旧账、违规公务接待、损害营商环境、层层加码、自由散漫等专项整治,祛除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增进思想共识。

查摆剖析有辣味会议紧扣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主题,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谈体会、讲差距、找原因、明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一致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认真整改,争做作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

巩固提升常回味会上,局党组书记王俊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并从思想统一认识、加强党性锻炼、深入查摆问题、注重整治转化四个方面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将作风建设贯穿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全过程,身体力行,发挥头雁效应,巩固思想政治提升和整治四风成果,切实以更加务实创新、敢于担当和勤于服务的作风,破解工业经济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着力推动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扛起推动绿色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担,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