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清理长期歇业未经营的成品油零售企业的通知
2020-09-25 01:07:00
来源:
成品油与盐业管理科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清理长期歇业未经营的成品油零售企业的通知

各县(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州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加强成品油流通行业管理,严格市场准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我局开展全州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经营资格年度检查,在年度检查中发现我州存在已超歇业规定期限的加油站5座。根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停歇业不应超过6个月。无故不办理停歇业手续或停歇业超过规定期限的,由发证机关撤销其成品油经营许可,注销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请各县(市)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辖区内无故不办理停歇业手续或停歇业超过规定期限的加油站进行清理,并责令其限期整改。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督促加油站负责人尽快恢复营业。因长期歇业导致加油站设施设备存在老化现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请尽快按要求进行提档升级。二是未及时按照相关要求尽快恢复营业的加油站,将注销其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三是请于10月20日前将清理情况、办理进度及时反馈我局。

联系人:舒雪皎

联系电话:13154410002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