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转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工业产业发展资金项目集征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2020-10-23 03:13:00
来源:
发展规划科(行政审批科)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转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工业产业发展资金项目集征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

现将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工业产业发展资金项目集征工作的通知》(川经信财资〔2020〕186号)转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一要领会文件精神。各县(市)要认真阅研《通知》内容,把准项目申报的基本条件、基本流程和支持重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二要严格审核把关。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和项目审核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专班,把组织项目申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任务,严格审查项目的真实性和合规性,切实把好项目申报材料审核关口。三要按期完成任务。各县(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要务必于10月30日前完成项目网络申报、申报材料报送等相关工作,逾期均不受理。四要严守申报纪律。各县(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对申报项目的真实性负首要责任,要切实做好项目申报、推荐、现场核实等组织工作,同时要求申报单位出具项目申报资料真实合规性承诺。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玩忽职守、敷衍塞责的,将严肃追究主要领导责任。(联系人:任慧平,联系电话:15281593354,0836-2833613;邮箱:308610266@qq.com.)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川经信财资〔2020〕186号)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