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拨付重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企业信息采集经费补助的通知
2020-11-16 07:32:00
来源:
节能监察中心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拨付重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企业信息采集经费补助的通知

康定、泸定、丹巴、九龙、道孚、炉霍、乡城县(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

为更好地推进重点中小微企业运行监测工作的开展,调动做好运行监测工作积极性,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中小微企业运行监测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19〕229号)的要求,现将《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关于拨付重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企业信息采集经费补助的函》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局根据企业拨付名单11月20日前上报汇款信息(请准确填写汇款人姓名,汇款账号)盖章发送到节能监察中心,联系人:赵培 联系电话:2877729。

附件:1.关于拨付重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企业信息采集经费补助的函

2.甘孜企业名单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