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第一批水电消纳示范区建设试点5户用电企业名单公示
2021-03-01 02:29:44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9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四川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办发〔2019〕50号)和《四川省2021年省内电力市场交易总体方案》(川经信电力〔2021〕21号)要求,根据企业申请、公示和各县(市)推荐情况,现将拟认定的《甘孜州2021年第一批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6日。

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州经济信息化局

址:康定市畜牧大楼五楼

编:626000

联系电话:2876799(电力科)

附件:甘孜州2021年第一批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的企业名单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1日

附件

甘孜州2021年第一批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的企业名单

乡城县绿盾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龙腾天盛科技有限公司

乡城县飞扬科技有限公司

康定市互云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泸定毛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