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康-泸产业集中区总体规划(2021-2035)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1-06-10 07:22:20
来源:
产业园区与对外经济合作科
阅读数:
1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第一版《康-泸产业集中区总体规划》于2004年由四川攀枝花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编制,并于2004年10月通过评审。第二版《康-泸产业集中区总体规划(2011-2020)》由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和四川省嘉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承担修编工作,2011年1月20日通过评审,并于2011年7月12日获得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正式批复。2012年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康-泸产业集中区(2011-2020)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13年3月8日通过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川环建函〔2013〕52号)。2020年该规划期限即将到期,通过重新审视该规划,发现受新的发展战略、政策、机制、市场、用地条件、企业发展能力等不确定因素的综合影响,部分规划园区在选址、定位、规模等方面实施情况不理想,已不能满足有效指导园区进一步发展的要求,因此需要对该规划进行新一轮修编。

2020年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托四川省新视野城乡规划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承担《甘孜州康-泸产业集中区总体规划(2021~2035)》的修编工作,委托四川国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甘孜州康-泸产业集中区总体规划(2021~2035)》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一)规划区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甘孜州康-泸产业集中区总体规划

项目概要:位于甘孜州康定市、泸定县,规划面积2.3042平方公里,主导产业为“农特产品加工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期限为“2021-2035年”;

  (二)规划编制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四川省新视野城乡规划研究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人:贺连杰

  联系电话:18980681385

  (三)承担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四川国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金库3单元1807室

联系人:林工

  Email:574466120@qq.com

  (四)评价工作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接受委托→第一次公示→环境现状初步调查→收集资料(包括公众参与调查)及环境质量现状监测→编制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二次公示→报请环保主管部门审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如下: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意见:

  1通过E-mail方式;

2直接电话联系的方式;

)公示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

四川国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