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项目资金)的公告
2021-08-25 03:27:37
来源:
技术创新科
阅读数:
2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

(重点项目资金)的公告

按照省经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川经信财资〔2020〕186号)文件要求,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县(市)审核、州级推荐、省级专家团评审,我州3个项目获得省级工业发展资金支持。根据省财政厅、省经信厅《关于下达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川财建2021106号)文件,下达我州2021年第一批工业发展资金803万元现将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1年8月25日至8月31日,如对资金分配有异议,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形式,向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联系电话:0836-2833613;纪检组举报电话:18990481277。

附件: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重点项目资金安排明细表


附件

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重点项目资金安排明细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项目
单位

项目
名称

主要内容

所属“5+1”产业

所属“16+1”重点领域

申报类别

起止时间

总投资

固定资产投资

安排省级工业资金

合计

50611

20080

803

1

州本级

甘孜州坚石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甘孜州全域旅游资源数据聚合平台

平台包含:①旅游资源数据采集系统(采集全州所有景区信息、旅游吃住行游购娱信息、公厕、应急救援、图片库、视频库等信息;应用物联网技术采集景区的气压气温湿度、风速风向、雨量、大气压、pm2.5/pm10、TVOC、日照时长、总辐射量等);②旅游资源大数据检索、统计、分析、展示系统(根据采集的数据资源进行大数据分析,通过电脑网页、手机APP等外对展示;③智慧旅游应用大数据和开放接口(开发API对旅游局、OTA等提供数据)。

电子信息支柱产业

软件与信息服务

产业技术研发和创新平台建设项目

2020-02至2021-12

810

80

121

2

州本级

四川里伍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咀铜矿1500t/d采选工程项目

本项目通过新建1500t/d采掘系统、12.6Km运矿隧道、35kV总降压站、空压机站、采选给排水系统、电机车矿车维修间、仓库、中咀片区采矿生活福利设施等公用辅助工程;购置采矿设备、井下运输设备、选矿设备等,对现有选矿系统进行技术改造。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采选铜矿49.5万吨(1500吨/日)的目标。

其它

其它

产业化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

2018-08至2021-07

45841

20000

450

3

理塘县

理塘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理塘康藏现代农牧产业加工贸易园区规划二路、规划四路

项目占地面积3.22825公顷,折合32282.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规划二路与规划四路的建设,道路长度共计1745m,其中规划二路1054m,规划四路691m。建设附属设施给水、污水、雨水、电力、通信、绿化、照明及交通工程。

食品饮料支柱产业

农产品精深加工

产业园区项目

2019-09至2021-10

3960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