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稳增长)的公告
2021-09-16 01:44:00
来源:
经济运行科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2021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

(稳增长)的公告

按照《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川财建2021106号)精神,省下达我州工业经济稳增长措施资金39万元。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相关工作的通知》(川经信财资2021147号)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按照资金具体使用方向与要求,及时对今年拟升规企业1-7月经济指标、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综合分析提出了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稳增长措施)分配建议方案,经中共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2021年第15次会议研究同意,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6日至9月24日。

如对资金分配有异议,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形式,向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联系电话:0836-2871366;纪检组举报电话:18990481277。

附件:2021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稳增长措施)安排表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16日

附件

2021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

(稳增长措施)安排表

县市

企业名称(县市部门)

资金分配金额(万元)

康定市

康定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

4

泸定县

泸定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

4

乡城县

乡城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

4

康定市

四川华盛高能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9

丹巴县

丹巴县众益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9

炉霍县

炉霍联合光伏开发有限公司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