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比选安全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
2022-06-27 10:06:59
来源:
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科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比选安全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

我单位拟采取购买服务方式对部分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巡诊检查,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体检”,评估企业安全生产现状,查找问题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建议。现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

一、申请人的基本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二)具有安全技术服务资质;

(三)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安全巡查结果和整改方与被查企业进行有效交流、双方签字确认检查结果,实行每户安全巡查结果单页汇报材料交给我单位,并将巡查结果录入四川省工业系统安全检查隐患动态管理平台http://www.scjxaq.com.cn:8887)协助我局实施动态监管(随时随地都能掌握被查企业隐患动态情况)。

二、申请人应提交以下材料

(一)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资质证书;

(二)安全技术服务工作方案(包括服务内容、组织方式、技术力量、时间进度安排、实施过程中的有效监督及费用等);

(三)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四)参与比选单位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选取原则

按照综合评价的原则,选定安全技术服务单位。

四、递交材料时间及地点

请将申请资料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密封须在202273日前送达至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要求的申请资料恕不受理。

单位名称: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址:四川省康定市炉城镇光明路22号

联系人:黄德文 联系电话:0836-2835619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