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冯俊锋赴眉山、成都专题调研“飞地”工业园区
2020-06-12 02:22:1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4日至5日,州政府党组成员冯俊锋专程赴眉山市、成都市对甘眉、成甘“飞地”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冯俊锋先后前往甘眉工业园区通威太阳能、亚洲铝业、阳光坚端铝业、眉雅钢铁和成甘工业园区融捷锂盐、爱敏特电池材料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龙头企业生产一线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运行情况,并分别在甘眉、成甘工业园区召开座谈会。

冯俊锋充分肯定园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成都市、眉山市和我州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两个园区管委会干部奋力创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一大批优势项目落地园区并加快推进,两个园区已成为全州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撑,“飞地”工业园区已成为深化区域合作、助力藏区脱贫、促进民族团结的榜样与示范,产生了较好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冯俊锋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工作“出牌能力”,全程加大招商项目跟进力度、签约项目落地服务、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助推全州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州政府办公室、州经济信息化局、甘眉工业园区管委会、成甘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