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费品精品展丨甘孜高原特色产品集中亮相 琳琅满目人气旺
2020-11-27 01:49:23
来源:
四川经济日报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6日,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位于6号馆的甘孜展馆中,琳琅满目的“圣洁甘孜”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品尝和购买。

甘孜展馆

甘孜展馆面积300平方米,以“圣洁甘孜、藏地优品”为主题,分为“甘孜好水、高原健康、食品饮料、特色产品”4大板块,集中展示农特产品、中藏医药、民间手工艺品、瓶装饮用水、民族服饰等产品。

甘孜特产受关注

“全要了,难得买到‘高原特产’,口感就是不一样。”成都市民杨先生一边尝着牦牛肉干,一边告诉展销人员。在食品饮料展区,记者看到,甘孜州松茸、牦牛肉、乳制品、养生茶以及高原葡萄酒等农特优品应有尽有,让成都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高原产品。

消费者现场购买甘孜产品

据悉,此次精品展,甘孜州筛选了食品饮料、特色加工以及中藏医药领域的精品企业24户,其中食品饮料15户、特色加工3户、中藏医药6户。涵盖食品饮料、特色加工以及中藏医药三类75项(个)。

近年来,甘孜州加快构建“6+1”绿色现代工业体系,当地生态、畜牧、水能、矿产资源富集,发展前景广阔,后发优势明显。“育龙头、建基地、搞加工、创品牌、提质量、促营销”,甘孜州力争实现2025年食品饮料加工业产值9亿元、药材种植面积稳定在10万亩、中藏药总产值达24亿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