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济信息化局“三个到位”完成各类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2020-12-31 01:56: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机制落实到位。积极做好全州各类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按照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及时启动应急保障方案,落实保障机制,有序推进全州各类考试保障工作。二是重点监测到位考试期间,采取固定和移动监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要考场及周边电磁环境监测,分析、跟踪排查可疑无线电信号,有效防范和打击了利用无线电设备考试作弊行为信息共享到位。加强与公安、保密等相关部门协作,互通相关信息加大兄弟市(州)沟通交流,了解掌握有关监测情况,实现监测数据和信息资源共享,确保监测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参与各类考试保障50余场,启用移动监测设备50套、应急干预设备50套,工作人员150人次,实现了各考场及周边无线电电磁环境监测全覆盖,确保了各类考试的公平、公正因保障有力,成绩突出,被省无线电办公室通报表扬为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