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今年规上工业 增加值预计增长7%以上
2020-12-10 02:14:00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日报讯 笔者从州经信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州采取措施,贯彻落实好省州“工业挑大梁”会议精神,预计全年全部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以上,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以上。

建立健全“周监测、月调度”工作机制,制定措施,狠抓落实,组成专班抓企业复工复产,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措施》,编制印发《国家、省、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汇编》,向民营企业提供风险补偿资金13000万元、应急转贷资金7900万元。

同时,加快推进鸳鸯坝锂产业加工集中区、甘眉“飞地”园区通威、亚洲铝业等重大项目建设;鑫源矿业、雅砻江矿业入选“国家绿色矿山”名录;“一对一”把脉、“点对点”诊断,促进长河坝、金汤等7个分布式水电消纳示范点和康甘断面串补工程竣工投运,新增外送能力150万千瓦,三大断面送出能力达到1150万千瓦,补齐了前期疫情影响的欠账。

据悉,今年我州“飞地”园区预计全年将实现产值260亿元,同比增长13%。

骆丹丹 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