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四个确保”全力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
2021-11-17 03:18:22
来源:
中藏药产业科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及时启动医疗物资保障工作预案,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的决策部署,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导检查。突出州、县(市)两级联动,形成了统一领导、分工合作、快速反应、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

二是确保物资储备到位。结合我州应急储备物资轮换实际,根据州级医疗机构提供的需求目录,科学合理确定应急物资储备清单抓好物资科学储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实物 储备物资的管理,对储备品种数量、仓储条件开展现场检查和指导加强物资质量、效期管理建立物资台账和报表备查簿,确保物资储备心中有数,调用有底

三是确保企业应急供应。根据州应急指挥部的要求,及时通知佛谷医疗公司、理塘珠衡公司做好民用口罩、呼吸机、测温仪等物资的应急生产准备,督促企业加强对生产设备、设施的检查,以保证生产线能随时生产。及时对接东胜医药公司、国药控股公司做好物资紧急调用准备,鼓励企业实行弹性工作制保证企业生产和储备工作不停步、不延误。

四是确保要素保障到位。全力保障电力运行供应,组织各县(市)电力企业制定电力保供工作方案,全力保障区内22家州、县(市)级定点医院、22家发热门诊、36家其它重要用户供电。全力保障成品油与食盐供应,加强油品配送计划管理,提前安排配送计划,实时跟踪配送情况,保障油品、食盐不断档脱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