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经信局召开“清风2022”专项整治动员会
2022-05-26 01:54: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部署。近日州经信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汤茁同志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罗宇同志对局机关开展清风2022”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党组成员高晓峰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作风问题事关人心背向、事业兴衰。若是作风不正不纯,我们的党和我们的事业就会有蚁穴之险、倾厦之危。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应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勇气,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能,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为确保专项整治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良好成效,局党组要求全局上下要从四个方面推动六大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一是在思想统一认识,做到持久抓作风建设。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将作风建设贯穿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全过程,始终以作风建设推动和促进业务工作,确保以优良的作风融入实现工业经济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上来,以优良的作风干出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以优良的作风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的新征程。二是加强党性锻炼,涵养高尚的政治品质。坚持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伟大的建党精神等党的理论武装思想和头脑,不断强化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行动上始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党的浩然正气、昂扬锐气、蓬勃朝气。三是要深入进行对照查摆,全面抓好整改。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六大方面深刻检视在作风上存在的问题,以勇于自我革新、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对突出的作风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着力从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入手,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发挥制度机制在加强和改进作风中的基础作用。四是要注重整治转化,确保取得良好成效。“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努力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切实以更加务实创新、敢于担当和勤于服务的作风,破解工业经济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着力推动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